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福建省将选派15名义务教育阶段教师赴林芝支教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11日 10时14分   来源:福建日报

    记者从福建省教育厅获悉,今年福建将选派首批15名中小学(义务教育阶段)教师赴西藏林芝地区支教一年,启程时间初定于9月初。

    本次支教教师选派条件大致为年龄在45周岁以下,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和丰富教学经验的在职在编教师,并要求政治思想好、作风正派、身体健康。

    支教教师将享受优惠政策和待遇,一年援藏支教经历视同城镇教师到农村教育工作两年的经历,并可缩短一年的专业技术职务晋升时限。在经费补助方面,中央财政为每位援藏教师提供年工作经费2万元;西藏自治区将承担支教教师的工资补差(含津补贴)、公用经费、休假费、一次性装备费、出藏交通费等费用。如支教教师不休假,每年可由受援单位报销一名家属进出藏探亲的交通费。此外,福建还为每位援藏教师提供家庭困难补助费、安家费、进藏交通费和旅途住宿费。(记者郑璜实习生袁也)

 
 
 相关链接
· 福建与中国人民大学省校人才战略合作座谈会召开
· 福建:上半年完成投资108亿元 水利工作进展顺利
· 福建累计招收来自128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24262人
· 福建:收费内容不公示 缴费者有权拒绝缴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