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省发展改革委对价格监测人员进行集中培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11日 10时40分   来源: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海省价格监测队伍建设,提高价格监测质量和水平。近日,省发展改革委在海北藏族自治州举办了全省价格监测系统培训会,各市(州)及部分相关县分管价格监测工作的领导和具体从事监测工作的人员参加会议。

    据了解,此次会议是近两年来举办的第一次价格监测专业会。在培训会上,省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处通报了2012年度全省价格监测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做好价格监测数据采集、上报、价格监测分析报告写作等业务知识进行了指导和授课。参会人员深入讨论了完善价格监测体系相关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青海省价格监测工作虽然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是个别单位还是存在领导重视程度不够,报送数据不及时、不准确,价格监测信息交流不够,监测分析质量不高等问题。会议要求全省价格监测单位针对监测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结合下半年监测工作重点,从提高价格监测分析质量、及时交流价格监测信息,强化价格监测成果运用上下功夫,努力提高价格监测能力水平,保证数据上报的准确性和及时性,为保持青海省价格总水平基本稳定、服务全省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解丽娜)

 
 
 相关链接
· 青海省政府举行第四届青海湖国际诗歌节招待会
· 青海旅游上半年高于全国增速 总收入冲击百亿元
· 青海和西藏两省区联合打造格尔木藏青工业园区
· 青海:大力推进民生货币化工程 促进农牧民增收
· 青海制定营改增试点实施方案 试点工作全面启动
· 青海经济聚焦 年中深读:创新驱动 增长新引擎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