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梁振英:香港致力协助专业人士海内外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11日 21时03分   来源:港澳办网站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10日表示,香港能够发展成国际大都会,靠的是人的聪明才智,因此培育专业人才,推广专业服务是很好的发展方向。

    梁振英当天发表网文表示,香港专业人才在海内外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医疗业就是一例。过去一年,香港举办多项国际医疗专业活动,包括去年8月“世界牙医联盟”的第一百届年会、今年5月香港医院管理局的周年研讨大会和“2013年世界肾脏病学术会议”。香港举办这些活动,一方面连接海内外,同时为香港的医疗人员提升“江湖地位”。

    梁振英表示,特区政府一直致力于协助香港专业人士打开海内外市场,并将继续提升各专业在海内外的地位,为香港各个专业的专业人士提供更多更好的事业发展机会。 (记者 张雅诗) 

 
 
 相关链接
· 梁振英:内地机遇大 港专业人士应放眼内地及海外市场
· 梁振英:过去一年特区政府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 梁振英表示香港无法律根据阻止斯诺登离港
· 杜家毫在港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
· 梁振英:特区政府会按事实及香港法律处理斯诺登事件
·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就斯诺登事件发表声明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