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刘利华参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离退休干部座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12日 17时09分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8月9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离退休干部局组织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离退休干部座谈会。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利华出席会议,深入听取了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对部内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部分老同志代表及离退休干部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部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吴亚军主持。

    参会老同志代表部机关离退休干部、第一分党委、第二分党委和所在支部,对部党组、离退休干部局领导班子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力戒“四风”问题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活动开展和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服务管理水平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刘利华代表部党组感谢离退休老同志对部内中心工作和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支持,并对离退休干部局近期开展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要始终坚持“边查边改”,对老同志在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尽快组织协调有关部门进行研究梳理,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解决的马上明确责任单位,推动尽快解决;二是要充分尊重老同志的知情权,开门搞活动,部、局要适时向老同志通报有关工作开展情况,也希望部机关广大离退休干部在保重身体、颐养天年的同时,继续关心工业、通信业改革发展大局;三是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在职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要得到进一步端正,工作作风要得到进一步转变,避免活动走过场,确保广大老同志满意。

 
 
 相关链接
· 刘利华会见美国高通公司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集团总裁
· 刘利华与袁曙宏就推进工业和信息化立法工作座谈
· 刘利华在京出席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应用现状调研会
· 刘利华会见台湾贸易中心董事长:广泛交换意见
· 刘利华会见波兰行政与数字化部部长米哈乌·博尼
· 刘利华会见台湾电信产业发展协会新任理事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