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内蒙古开展剧毒化学品道路运输交通安全大检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14日 10时43分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为深化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和“大排查、大教育、大整治”货车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严防剧毒化学品道路运输事故,内蒙古交管总队自8月12日至9月30日,在全区开展为期50天的剧毒化学品道路运输交通安全大检查工作。此次行动严查安全状况不符合国家安全技术标准、不按规定装载的剧毒化学品运输车辆上道路行驶,严禁无从业资质、存在严重违法行为的驾驶人驾驶剧毒化学品运输车辆,严查剧毒化学品运输车辆不按指定时间和路线行驶、不配备押运人员等违法行为,严查无证运输剧毒化学品,确保不发生剧毒化学品道路运输事故导致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相关链接
· 黑龙江、内蒙古多地遭遇洪灾 嫩江水位持续上涨
· 内蒙古2013年已安置3.9万名就业困难人员
· 内蒙古3500万亩农作物享秋粮综合施肥促早熟补助
· 8月新疆内蒙古需做好草原防火和病虫害监测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