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国热带农科院与西藏自治区共建人才创新基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14日 16时39分   来源:农业部网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农业部援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进一步在人才培养、联合攻关和共建共享方面加强合作,8月11日,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与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在原框架协议的基础上签署了补充协议。

    此次框架协议补充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全方位、宽领域、高层次的科技合作已经进入了实质性发展阶段。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梁田庚,副主席坚参分别接见了中国热科院代表团。

    据悉,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攻关、合作共赢”的原则,双方在海南文昌共建“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西藏农牧科学院人才创新基地”。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无偿提供50亩土地,5-6亩建设用地,由西藏农科院出资建设科研试验基地和专家公寓,归西藏农科院及所属农业科研教学机构无偿长期使用,以确保其在海南地区开展农业科研的稳定性及延续性。

 
 
 相关链接
· 农业部:中国热带农科院农业科技大步“闯海外”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