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粮食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任正晓出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16日 10时36分   来源:粮食局网站

    8月1日上午,粮食局党组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征求对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正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曾丽瑛,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赵中权出席会议。座谈会由曾丽瑛同志主持。

    与会老同志们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国家粮食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们认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局党组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付出了心血和汗水,取得了显著成效。局党组在做好粮食流通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为离退休干部办了很多实事、好事。

    与会老同志还对局党组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如何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履行好粮食行政工作职能、守住管好“天下粮仓”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任正晓同志作了讲话。他说,大家的发言让自己深受感动和鼓舞,他充分感受到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忧国忧民的拳拳之心和离岗不离责、退休不褪色的高尚情怀。他对离退休干部给予粮食工作和离退休干部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帮助在职党员干部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促进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任正晓同志强调,对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局党组将认真研究、积极整改,对那些已基本具备整改条件的问题,要抓紧整改、立即整改。

 
 
 相关链接
· 任正晓出席国家粮食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 任正晓同志强调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带头是关键
· 粮食库存检查工作座谈会在河北召开 吴子丹出席
· 粮食局局长任正晓走访总后勤部军需给养基层单位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