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孙春兰广泛征求对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18日 08时32分   来源:天津日报

    16日下午和17日上午,天津市委书记孙春兰深入天津市委办公厅、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与机关干部座谈,面对面征求对市委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天津市领导王东峰、尹德明、段春华、成其圣分别参加。

    座谈会上发言踊跃,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表示,天津市委主要领导同志身体力行,带头调研走访、开门纳谏,让我们看到了市委聚焦“四风”、改进作风的决心、恒心和实际行动。办公厅机关干部就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加强全局性前瞻性战略性课题研究、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修订完善工作制度、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加大工作落实和督促检查力度、精简会议文件、推进电子政务等提出意见建议;组织部机关干部结合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公道正派选人用人、及时回应群众合理诉求、杜绝公务接待浪费现象、培养选拔年轻干部提出意见建议;宣传部机关干部提出了改进时政新闻报道、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完善社区文化设施、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树立宣传基层先进典型、营造全民创业氛围、提高年轻干部群众工作能力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对于市委‘四风’问题,请多举实例,说得越具体越好!”“群众还有哪些不满意的地方?”“驻村干部培训情况怎么样?”“在改进新闻报道方面,还有哪些建议?”……孙春兰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坦诚交流。

    孙春兰说,大家以强烈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认真思考,针对“四风”和事关天津发展全局的问题,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这是对市委工作的大力支持,体现了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一定要认真梳理、采纳吸收,不但立说立行、即知即改,更要深挖根源、举一反三;不但要解决具体问题、达到治标的效果,更要解决思想问题、实现治本的目的。摸不到实情,看不到问题,不知症结在哪,就无从改进工作,就不能让群众满意。市委要认真研究机关干部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聚焦“四风”问题、改进工作作风,为全市党员干部发挥示范作用。(记者 马波 米哲)

 
 
 相关链接
· 孙春兰赴基层听取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 天津举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报告会 孙春兰出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