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重庆市拟招录118名村(社区)干部从事公务员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18日 10时44分   来源:重庆日报

    8月16日,重庆市人社局发布消息,为调动村(社区)干部的积极性,重庆市今年拟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定向招录118人从事乡镇(街道)机关公务员工作。考生可于8月19日—8月20日到所在区县人社部门现场报名,再于8月31日—9月1日登录市人社局网站进行网上报名。

    118个指标,涉及全市36个区县(自治县)及北部新区、万盛经开区。其中,优秀村干部指标73名,优秀社区干部指标45名。招录对象为现任在职在岗的村、社区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村民委员会(社区居委会)主任,年龄不超过40岁。

    任职经历方面,要求担任村(社区)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村委会(社区居委会)主任需满3年及以上(万州要求5年以上)。学历方面,要求应取得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报考少数民族地区的少数民族报名人员可放宽到高中(中专)学历。(记者 文晶)

 
 
 相关链接
· 凡进必考·以德为先·面向基层-尹蔚民谈公务员录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将招考168名特殊专业技能公务员
· 吴云华:认识平时考核重要性 加强公务员日常管理
· 辽宁省发布公告启动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