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驻伊拉克大使与伊库尔德自治区中资企业员工座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19日 14时35分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13年8月16日,为贯彻落实中央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驻伊拉克大使倪坚与沈会勇经商参赞赴伊拉克库尔德自治区,前往江苏中材公司苏莱曼尼亚水泥厂项目现场和中石油东方物探公司驻埃尔比勒代表处,深入当地中资企业与来自江苏中材、中石油东方物探、长城钻探、大庆钻探、中石油技术开发、华为、中兴、上海电气、中水电、中地海外汉盛、寰球工程、杭州三泰等十余家企业代表和员工举行座谈,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倪大使简要通报了中伊政治、经贸、文化等各领域关系发展情况及伊近期安全局势,重点介绍了当前国内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情况,强调要以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为中资企业的基层群众多办实事,排忧解难。上述中资企业员工和代表感谢倪大使一行到访库区听取当地企业的声音,分别就各自在签证、清关、税务、招工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向使馆进行反映,并对使馆工作提出许多建议。倪大使与沈参赞表示将尽力协助企业解决各种困难,并根据企业的建议进一步改进使馆工作。

 
 
 相关链接
· 综述:在伊拉克的中国人积极应对暴力袭击潮
· 中国驻伊拉克大使倪坚会见巴格达省副省长
· 外交部发言人就伊拉克炸弹袭击和网络安全等答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