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驻胡志明市总领事辞行拜会胡志明市祖国阵线主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19日 14时39分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13年8月16日,驻胡志明市总领事翟雷鸣辞行拜会了胡志明市市委常委、市祖国阵线主席武氏蓉。

    翟雷鸣对武氏蓉当选胡市祖国阵线主席表示热烈祝贺,对祖国阵线在越南国家建设中发挥的作用重要作用予以高度评价,对祖国阵线多年来支持配合中国总领馆的工作,为密切中越关系、推进互利合作所做的贡献表示赞赏和感谢,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中越关系一定能够不断发展。

    武氏蓉积极评价翟总领事为促进两国关系特别是深化双边务实合作所作的工作,愿继续同中国总领馆保持密切合作,共同为中越友好多做实事。

    周彤副总领事、李振民商务领事和祖国阵线副主席梁白云出席了拜会。

 
 
 相关链接
· 驻胡志明市总领馆提醒赴越南的同胞遵守当地法律
· 广西南宁开通至越南胡志明市定期航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