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烟草局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在鄂组织学习交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19日 16时21分   来源:烟草局网站

    8月8日,国家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在湖北组织召开学习沟通会,传达贯彻党中央、国家局有关会议精神,组织湖北、湖南、江西省局(公司)、中烟工业公司六家单位围绕“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展开学习交流。

    会上,第五督导组组长张长胜传达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央督导组工作座谈会讲话和中央第28督导组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李克明同志在行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听取了督导组对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6期简报内容的通报。各单位认真总结了前一阶段活动情况,并就“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中经验、做法以、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活动安排进行了汇报交流。

    督导组在充分肯定各单位前段活动成果的同时指出,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央要求,进一步明确各环节工作重点,坚持实事求是、严格标准,以反对“四风”为重点,从本单位实际出发,边学边改、边查边改,把“三个环节”的工作落实到位。督导组将切实履行督导职责,及时参加督导单位会议活动,互通信息、相互交流,深入调研掌握各单位活动情况,查找薄弱环节,依靠各单位党组(党委)发挥作用,不走过场,不搞形式,进一步强化督导措施、严格督导过程、提高督导质量,推动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国家局第五督导组全体成员,江西、湖南、湖北省局(公司)、中烟工业公司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 烟草局工作组到贵州省调研烤烟抗旱救灾工作
· 烟草局通报2013年上半年行业对标指标完成情况
· 烟草局到辽宁检查"三重一大"决策和八项规定落实
· 烟草局局长强调:把理论变实践 交一份优秀答卷
· 烟草局召开座谈会就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