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体育总局为秦皇岛特教学校捐赠体育器材图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20日 09时21分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8月19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组长王庆云,青少司司长郭建军等领导同志和奥运冠军们一起走进了秦皇岛市山海关特殊教育学校,为在这里接受特殊教育的孩子们捐赠体育器材和图书。奥运冠军们更发挥自己的项目特长,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指导。活动中,孩子们乐观的心态、不屈的精神,也让所有人感动不已。奥运会跆拳道冠军罗薇在学校聋部学生的一段舞蹈表演后潸然泪下。在她看来,与别的孩子相比,特教学校的孩子由于生理的原因,需要付出多几倍的时间来完成一件事,但“让人感动的是,这些孩子依然对生活充满阳光,对知识和技能充满渴望,”罗薇说,“我觉得作为体育人,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也希望社会能对他们有更多的关爱,我相信他们以后会更好。”

 
 
 相关链接
· 刘鹏看望第二届亚青会中华台北体育代表团
· 刘鹏前往运动员村看望中华台北体育代表团
· 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南京会见艾哈迈德亲王
· 体育总局局长助理谈体彩诚信模范对体彩发展影响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