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体育总局调研全运会浙江省赛风赛纪反兴奋剂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21日 14时41分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8月16日,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主任、中纪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局局长施泽华一行来到浙江省体育局调研赛风赛纪及反兴奋剂工作。浙江省体育局局长孙光明,驻省体育局纪检组组长、监察专员俞慧敏,副巡视员黄圣方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浙江省体育局汇报了浙江开展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情况。主要做法: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保障到位。二是突出重点,突破难点,确保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防范到位。三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总局24条具体措施,确保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四是进一步加强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确保浙江代表团不发生赛风赛纪和兴奋剂问题。

    施泽华指出,在全运会前夕对相关省、市进行调研检查,目的就是要上紧赛风赛纪、反兴奋剂工作这根弦,保证在全运会期间不出问题。浙江省对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一贯高度重视,走在前列,在队伍管理、作风建设工作上有不少亮点,下一步要在狠抓行业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对运动员队伍,尤其是知名运动员管理上下工夫。

    孙光明表示,浙江省体育局一贯高度重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实行“零容忍”,绝对不要“不干净”的成绩。要以总局这次调研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抓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

 
 
 相关链接
· 体育总局:全运会前出8例阳性 反兴奋剂形势严峻
· 体育总局为秦皇岛特教学校捐赠体育器材图书
· 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南京会见艾哈迈德亲王
· 体育总局局长助理谈体彩诚信模范对体彩发展影响
· 体育总局党组组织教育实践活动第六次集体学习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