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外交部:在巴布亚新几内亚中国机构和公民注意安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23日 09时36分   来源:外交部网站

    近一时期,针对在巴布亚新几内亚中资企业和中国公民的暴力犯罪事件接连发生,造成我多名人员伤亡和较大财产损失。外交部和驻巴新使馆已多次向巴新方提出交涉,要求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中国在当地机构和公民的安全与合法权益。目前,巴新当地治安形势较差。外交部领事司谨提醒如下:

    一、建议在巴新中资企业和机构进一步加强安保措施,雇佣当地有资质、有实力的保安公司雇员,注意防范暴力袭击和绑架,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二、建议在巴新中国公民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尽量避免夜间外出,加强住处安全防护。

    三、建议中国游客谨慎前往巴新旅游。

    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巴新使馆联系寻求协助,电话:00675-76862675/76860166。

 
 
 相关链接
· 外交部副部长会见意大利驻华使馆临时代办
· 乍得外长法基将于8月26日至28日对中国进行访问
· 翟隽会见出席首届“中印媒体对话”印方代表
· 外交部副部长刘振民会见印度外长库尔希德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