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许小峰对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气象现代化建设提出要求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24日 19时12分   来源:气象局网站

    8月21日,中国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气象干部培训学院院长许小峰听取气象干部培训学院全面推进气象现代化方案汇报,检查指导学院气象现代化实施方案编制工作。

    许小峰指出,气象现代化要瞄准党和国家的需求、瞄准事业发展的要求、瞄准国际先进水平这三个坐标,找准差距与不足,加强与气象业务、科研的密切联系,准确把握气象科技动态,找准主攻方向,明确重点领域,突出核心内容,使学院气象现代化方案既具先进性,又具可操作、可考核、可量化,通过气象现代化建设不断提高气象教育培训综合实力。

    会上,气象干部培训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学浩阐述了学院气象现代化的定位、内涵以及编制过程的难点。副院长王邦中从对气象现代化的认识、编制过程、方案内容和指标体系说明、需要中国气象局提供的支持等方面对学院编制气象现代化方案作了详细汇报。

    中国气象局人事司副司长于玉斌,现代办常务副主任张洪广就学院气象现代化实施方案的修改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学院气象现代化领导小组及编写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何桢)

 
 
 相关链接
· 气象局:西南华南江淮等地迎大到暴雨 需加强防范
· 气象局:“潭美”影响持续 滇桂等地谨防地质灾害
· 未来三天东北降雨减弱 亚青会闭幕式期间有降水
· 气象局:23日处暑天转凉 南方需防强降雨引发灾害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