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甘南州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27日 10时03分   来源:甘肃日报

    8月25日,甘肃省旅游局在兰州召开了《甘南州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发展规划》评审会。专家评审委员会认为,该《规划》基础资料翔实,体系完整,体现了生态旅游示范区的示范意义,项目内容及发展举措等具有可行性,发展思路有一定创新性,原则同意该《规划》通过评审。

    此次专家评审委员会由中国生态学会旅游生态专业委员会、甘肃省建设科技专家委员会、西北师大等单位的7位专家组成。在听取了《规划》汇报后,专家组认为《规划》项目符合国家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建设“美丽中国”的战略部署,体现了甘南“生态立州、旅游兴州”的发展思路,切合甘南州实际。

    据悉,《甘南州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发展规划》旨在高起点谋划、高层次推进甘南生态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今后,《规划》的实施将在改变甘南生态环境脆弱、旅游产业链短、旅游产品单一,以及推动旅游与生态深度融合、促进甘南生态旅游跨越式发展和壮大区域经济等各方面起到积极作用。(记者秦娜)

 
 
 相关链接
· 甘肃岷县230所因灾受损学校大灾后将全部按期开学
· 甘肃定西安定区暴雨造成人员伤亡 王三运作批示
· 甘肃首张手机支付银行卡上市 开启手机支付时代
· 甘肃教育系统抢险救灾暨灾后重建工作汇报会举行
· 甘肃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黄色预警信息 提醒最好防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