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林业局办公室发通知成立林业改革领导小组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27日 14时46分   来源:林业局网站

    8月19日,国家林业局办公室印发《关于成立国家林业局林业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各地继续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有效组织好国有林场改革试点工作,推进国有林区改革。

    根据《通知》,林业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由国家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树丛担任,副组长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建龙担任,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计财司。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林业改革的方针政策,负责指导全国林业改革工作;提出林业改革工作的指导意见;研究解决林业改革中出现的重大问题。

    《通知》明确,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国有林场改革和国有林区改革具体工作分别由林改司、场圃总站、资源司承担。

 
 
 相关链接
· 赵树丛在第四届库布其国际沙漠论坛上发表演讲
· 国家林业局四措施推进林业企业履行社会责任
· 林业局:上半年全国林业有害生物总体发生平稳
· 印红:我国野生虎种群已经显现出逐步扩大的趋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