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鹿心社:突出特色提升水平 做大做强旅游产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28日 10时27分   来源:江西日报

    在制定出台有关建设旅游强省意见的前夕,8月26日至27日,江西省长鹿心社专程来到婺源县考察调研旅游业发展情况。他指出,一定要充分认识加快发展旅游业的重大意义,充分利用好江西丰富的旅游资源,加强统筹谋划,突出特色,提升水平,解决好发展中的关键问题,做大做强江西旅游产业。副省长朱虹等随同调研。

    调研期间,鹿心社对婺源县加强古村落等旅游资源的保护和合理开发表示赞赏,他指出,生态是基,文化是魂,要切实让两者深入融合,进一步打响旅游品牌。要切实增强对旅游资源的保护意识,不断提升旅游资源的开发和利用水平。在传统景区江湾,鹿心社走到一群长沙游客中间,征询大家对江西旅游的印象和意见建议。听到游客们的好评,鹿心社十分高兴,并祝大家旅途开心,多多帮助宣传推介江西旅游。

    “经营情况怎样?”“收入还可以吧?”“有什么需要我们解决的具体问题?”在婺源丛溪庄园、婺源美术馆、绿滋肴江西特产超市婺源店、丫玉茶行、江湾镇大畈村砚台产业街,鹿心社与经营管理者深入交流,了解经营情况,询问所遇难题。他勉励广大商户在江西省旅游大发展的环境中,牢牢把握商机,诚信经营,创新发展,做大做强,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

    鹿心社还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上饶市、婺源县以及旅游业界代表关于做大做强旅游产业的意见建议。鹿心社对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旅游业是极具发展潜力的“朝阳产业”,对于进一步转变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扩大消费需求、增加就业岗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江西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旅游业发展迅速,旅游业发展潜力巨大。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关于把江西省真正建设成为红色旅游强省、生态旅游名省、旅游产业大省的要求,抓规划,谋划好旅游业长远发展;抓保护,促进旅游业持续发展;抓基础,提高旅游业发展的保障服务能力;抓精品,培育塑造旅游的品牌和特色;抓改革,不断激发旅游业发展的活力;抓服务,不断提升旅游业的发展水平,进一步促进江西省旅游业大发展。

 
 
 相关链接
· 江西从8月开始开展全省第一次地理国情普查工作
· 江西召开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工程会议
· 江西推进移民搬迁进城进园安置 探索扶贫新途径
· 江西省长鹿心社主持召开第10次省政府常务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