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邵琪伟与津巴布韦旅游部部长沃尔特·莫曾比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28日 16时35分   来源:旅游局网站

    8月27日,正在津巴布韦维多利亚瀑布市率团出席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二十届全体大会的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与津巴布韦旅游部部长沃尔特•莫曾比举行了工作会谈。

    邵琪伟向莫曾比祝贺世界旅游组织第二十届全体大会在津巴布韦隆重举行,他感谢津巴布韦作为本次大会东道国对中方代表团的热情接待。邵琪伟表示,中津友谊源远流长,基础牢固。两国领导人对发展两国旅游合作高度重视,他此次率团来津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为了落实今年5月份中国国务院汪洋副总理的访津成果。他强调,两国旅游资源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中方愿进一步加强与津方旅游合作,为两国关系的发展做出贡献。

    莫曾比感谢邵琪伟亲自率团来津出席大会,他认为这充分表明了中方重视发展中非旅游合作。津方愿积极学习中国旅游业发展经验,并将继续为中国游客访津创造更便利的条件。

    双方商定,将对签署于2002年的中国公民赴津旅游备忘录进行修改补充,将互相组团参加在对方国家举行的国际会议和旅游展览。中方欢迎津方赴华举办旅游投资项目宣传活动,并愿意对此给予积极支持。

    邵琪伟邀请莫曾比率团参加今年10月在中国昆明举行的201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莫曾比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林琳、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负责人参加会谈。

 
 
 相关链接
· 邵琪伟出席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二十届全体大会
· 邵琪伟会见日本国土交通省副大臣鹤保庸介一行
· 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会见韩国新任驻华大使权宁世
· 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加强两岸乡村旅游邮轮旅游合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