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全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网上直通车"开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29日 08时47分   来源:国防部网站

    为配合全军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促进政治工作和部队建设科学发展,经军委、总政领导批准,“全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网上直通车”近日开通上线。

    “网上直通车”由全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管,全军政工网和各大单位政工网承办,设置建言献策、有事反映、心语感言、热帖追踪、在线督办等多个栏目,为全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其成员单位、全军军级以上单位开通网上信箱和留言回复通道。有关单位依托“网上直通车”,可及时研究解决基层反映的困难问题、采纳官兵意见建议、接受群众网上监督、反馈留言办理情况。

    “网上直通车”是总部和部队各级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坚持问计于兵、问需于兵的重要抓手,是密切联系群众、弘扬优良传统、改进工作作风的实际体现。为把“网上直通车”办好办出成效,全军政工网围绕贯彻群众路线和官兵关注的问题,在部队广泛开展建言献策征文和网友留言办理回复活动。各级政工网主管部门建立网友留言常态化办理反馈机制,对于网友的意见建议和问题,及时汇总梳理分类,及时转交有关部门处理,及时抓好上网回复反馈。

    截至目前,全军各大单位领导机关和军级单位依托“网上直通车”办理回复网友留言数百条,一批官兵反映的问题得到解决,全军政工网抄送的近百个“金点子”进入总政有关部门工作决策。 

 
 
 相关链接
· 质检总局举办"坚持群众路线建设人民质检"研讨会
· 水利部党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专题学习讨论
·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 知识产权局党组中心组召开群众路线第二次研讨会
· 陕西省属国有企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启动
· 辽宁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议举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