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田力普在京会见泰国知识产权厅厅长塔娜桑媞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29日 19时09分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8月28日,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在京会见泰国知识产权厅厅长帕琪玛·塔娜桑媞一行。双方共同签署了《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与泰国知识产权厅2013-2014年行动计划》,同意今后继续加强人员交流,不断深化合作。

    田力普对帕琪玛·塔娜桑媞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中泰两局多年来的密切合作关系表示赞赏。田力普简要介绍了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最新发展情况。帕琪玛·塔娜桑媞表示中国快速增长的专利申请令人印象深刻。她高度评价中国在鼓励创新、保护知识产权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对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

    会谈中,双方就数据交流合作、云专利审查解决方案、人员交流与人力资源开发、传统医药数据库、强制许可、远程办公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在陕西省调研知识产权文化建设
· 知识产权局党组中心组召开群众路线第二次研讨会
· 知识产权局:确保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有序进行
· 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研讨会
· 知识产权局发布《2012年中国有效专利年度报告》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贺化会见美国雅虎公司副总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