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省委办公厅举办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讲座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31日 09时58分   来源: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丰富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形式,深化学习效果,8月29日上午,省委办公厅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漆冠海作题为“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促进青海发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讲座。讲座紧密联系省情,从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的重要性、开展宣传引导、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创建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省委办公厅要求各处室按照省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实施纲要的精神,对照省委办公厅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工作实施方案,确定各自的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并抓好落实,切实把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工作引向深入,以创建工作的实效丰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叶兴平)

 
 
 相关链接
· 司法部举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进事迹报告会
· 税务总局党组学习交流汇报前段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 陈全国:落实中央要求 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
· 山西省委召开全省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会议
· 吉林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