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滕佳材到食品药品监管总局行政受理服务中心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03日 10时05分   来源: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网站

    2013年8月29日上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滕佳材到总局行政受理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腾佳材首先考察了受理大厅环境、窗口设置、服务设施,并与等候递交申报资料的申请人进行交流。随后听取了受理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大家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还就办公环境、职工生活学习等情况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中心全体员工表示诚挚慰问。

    滕佳材充分肯定了受理中心在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化妆品注册管理中发挥的作用,以及中心克服人员少、任务重、压力大等困难取得的优异成绩。腾佳材副局长还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二是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总局业务司局、审评中心的沟通,将沟通制度化,积极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申请人反映的情况反馈给各业务司局;三是高度重视队伍的廉政教育,珍惜工作岗位,珍惜取得的荣誉,防微杜渐,做到廉洁自律。

    法制司司长徐景和等陪同参加了调研。

 
 
 相关链接
· 食品药品监管局通知:停止生产销售使用丁咯地尔
· 中国药品电子监管网系统升级 1月2日恢复正常
· 食品药品监管局部署《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年鉴》工作
·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保健食品功能将进一步规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