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知识产权局确定2013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03日 14时22分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确定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等99个县(区)为2013年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区)。试点时限自2013年9月至2015年8月。

    强县工程试点县(区)将在各有关省级局的管理和指导下,结合试点县(区)工作实际,按照“建章立制、着力宣教、服务企业、有所突破”的原则,认真研究本县(区)知识产权工作的发展方向和实施路径,分别制定强县工程试点工作方案。各有关省级局将着力推动各试点县(区)人民政府将强县工程试点建设工作纳入重要日程,建立健全工作领导和统筹协调机制,加大支持保障力度,部署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强县工程试点工作取得实效,实现知识产权对县域创新驱动发展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有力支撑。

    据悉,国家知识产权局按照有关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了2013年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区)评定工作。本次评定是国家知识产权局去年印发《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示范县(区)评定管理办法》以来首次评定试点县(区),各有关县(区)人民政府踊跃申报,经所在省级局择优推荐、国家知识产权局集中评定后,共确定了99个县(区)为2013年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区)。

 
 
 相关链接
· 中加、中新专利审查高速路试点将于9月1日启动
· 知识产权局确定首批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县(区)
· 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联络员会议召开
· 知识产权局确定首批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县(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