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第十五期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培训班在哈尔滨举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03日 14时25分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8月28日至30日,第十五期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培训班在哈尔滨开班。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推进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对加强全国知识产权局系统领导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发挥积极作用。来自全国知识产权局系统的70多名知识产权局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培训班设计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课程,包括知识产权若干问题思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实施工作体系、分析评议知识产权通往经济主战场的重要途径、知识产权战略与区域经济发展以及地方知识产权工作经验介绍等内容,培训班邀请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保护协调司相关负责人进行授课。

    据悉,知识产权管理队伍的建设和人才培养是知识产权工作基础和保证,国家知识产权局一向高度重视管理队伍的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工作,加强全国知识产权培训的规划和管理,抓紧培养符合知识产权事业发展需要的知识产权专门人才,尤其是培养一批熟悉国际知识产权事务,适应我国知识产权工作的高层次人才。培训班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承办、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协办。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将出台专利代理管理体系化服务标准
· 田力普在京会见泰国知识产权厅厅长塔娜桑媞一行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鲍红调研重庆知识产权文化建设
· 知识产权局党组中心组召开群众路线第二次研讨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