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烟草局副局长何泽华在贵州调研烟叶抗旱救灾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03日 16时33分   来源:烟草局网站

    8月20日至23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何泽华在贵州调研烟叶抗旱救灾工作。

    其间,何泽华先后来到遵义市湄潭县、余庆县,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瓮安县、福泉市,实地查看烟叶受灾情况及当前烟叶生产工作,详细了解抗旱救灾的具体举措,要求烟草干部职工与烟农坚定信心、科学抗旱。何泽华还考察了贵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听取了贵州烟草工商企业的工作汇报。何泽华对贵州烟草近年来良好发展态势和今年抗旱救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当前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国家局发展计划司、财务管理与监督司(审计司)、中国烟叶公司负责人随同调研。

 
 
 相关链接
· 烟草局通报行业工商企业质量管理体系交叉评价情况
· 烟草局第8督导组召开广西烟草教育实践活动汇报会
· 烟草局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在鄂组织学习交流
· 烟草局全体党组成员深入各自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