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国务院医改办评估组赴安徽调研县级公立医院改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05日 10时48分   来源:安徽省人民政府网站

    9月2日,国务院医改办评估组来安徽调研评估县级公立医院改革工作。 9月4日,评估组在合肥听取安徽省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汇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詹夏来主持汇报会。

    詹夏来对评估组来皖表示欢迎。他说,在总结基层医改工作的基础上,去年底安徽全面实施了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我们以破除“以药补医”机制为切入点,综合施策,统筹推进管理体制、补偿机制、人事分配、价格机制、医保支付制度、采购机制、监管机制等改革,一年来取得积极进展,基本实现了“群众负担能降低、医院收入不减少、基本医保可持续、社会稳定有保障”的改革目标。我们将以评估组来皖评估为契机,进一步理清思路,采取措施,巩固扩大改革成果。

    评估组充分肯定了我省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认为安徽省委、省政府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将顶层设计与地方探索相结合,创造了很多好经验,为中国医改闯出了新路子。希望安徽继续探索创新,不断把医改推向深入。(王慧慧)  

 
 
 相关链接
· 国务院医改办启动县级公立医院改革试点评估工作
· 国务院医改办启动首批县级公立医院改革试点自评估
· 湖南在茶陵县、炎陵县正式启动县级公立医院改革
· 山西三甲医院“管理帮扶”推进县级公立医院改革
· 解读县级公立医院改革试点意见
· 河北省县级公立医院改革“破冰”前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