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韩长赋强调:切实刹住中秋国庆公款送礼不正之风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05日 19时49分   来源:农业部网站

    为认真贯彻中央纪委和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刹住中秋国庆期间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的通知》精神,9月5日,农业部党组书记、部长韩长赋在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上提出了“六个坚决”的严厉要求,切实刹住节日送礼之风,即:坚决不用公款送月饼送节礼;坚决不用公款大吃大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坚决不用公款安排旅游、健身和高消费娱乐活动;坚决不以各种名义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坚决杜绝接收土特产;坚决不用公车探亲、旅游,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韩长赋强调,这是农业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的实际行动。机关各司局、直属各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通知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严于律己,从我做起,切实巩固改进作风的成果,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中秋节、国庆节。

 
 
 相关链接
· 广东通知要求刹住节日期间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
· 气象局要求坚决刹住双节期间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
· 中纪委和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通知刹公款送礼歪风
· 落实八项规定 坚决刹住中秋国庆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
· 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通知中秋国庆严禁公款送礼吃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