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卫生计生委召开征求老领导意见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06日 21时10分   来源:卫生计生委网站

    9月5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召开征求老领导意见座谈会,请部分老领导对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和下一阶段卫生计生工作改革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孙志刚主持,副主任徐科出席。

    座谈会上,张文康、王陇德、赵炳礼、江帆、孙隆椿、彭玉、朱庆生等在卫生计生战线上奉献多年的老领导踊跃发言,热烈讨论。老领导们对国家卫生计生委组建以来,圆满完成“三定”工作,积极转变职能,促进整合融合,积极完善相应工作制度,有力有序有效应对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全力做好四川芦山“4·20”强烈地震,甘肃定西“7·22”地震等卫生应急救援和防疫工作,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等一系列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坚持公立医院的公益性、继续强调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完善卫生计生法律法规、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整合基层卫生计生资源、深入扎实地开展调查研究、简化办事程序、规范群团组织并发挥群团组织作用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老领导们的发言后,李斌对各位老领导继续关心和支持卫生计生工作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及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卫生计生工作的重点内容。她表示,老领导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有针对性和指导性。国家卫生计生委将在实际工作中对照检查,做到边学边查边改,边见成效。下一阶段,国家卫生计生委将继续按照中央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和部署,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推动教育实践活动稳步扎实开展。

    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离退休干部局有关人员出席了座谈会。 

 
 
 相关链接
· 卫生计生委要求各地落实登革热防控措施
· 卫生计生委关于开展2013年精神卫生宣传活动的通知
· 卫生计生委回应社会抚养费征收管理有关问题
· 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赴中日友好医院进行调研
· 卫生计生委全面部署加强妇幼健康服务管理工作
· 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崔丽调研内蒙卫生计生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