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测绘地信局敞开大门听意见提升教育实践活动实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06日 21时16分   来源:测绘地信局网站

    为了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取信于民,进一步增强活动的透明度和实效性,便于党员群众评判和监督,9月6日,国家测绘地理信息继续“敞开大门听意见”,将征集到的“四风”方面意见建议,通过网络和文件形式,面向全系统干部职工公示。肯请干部职工对梳理的意见够不够、准不准和查摆的问题透不透、深不深,进行公开评判,提出意见建议。

    此次公示的意见建议,包括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意见建议12条;对形式主义方面存在问题的意见建议17条;对官僚主义方面存在问题的意见建议24条;对享乐主义方面存在问题的意见建议3条;对奢靡之风方面存在问题的意见建议3条。

    国家局党组将根据公示结果,再次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通过把问题摆在阳光下,把办法问计于群众中,确保“四风问题”找得准、找到位、切中要害,确保解决问题有的放矢、群众满意,切实提升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效。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
· 解畅在浙调研:要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在实处
· 于广洲主持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建议分析研究会
· 农业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 海关总署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建议分析研究会召开
· 教育部领导赴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及基层调研综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