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2013北京CBD国际论坛举行 市长王安顺出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07日 08时41分   来源:北京日报

    2013北京CBD国际论坛6日举行,旨在构建国际交流合作平台,树立北京CBD良好的国际品牌形象。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出席。

    副市长程红致辞说,此次北京CBD国际论坛以“新形势下中国经济的创新和发展”为主题,既是贯彻党的十八大关于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需要,也是北京加快实施科技创新、文化创新“双轮驱动”的战略需要,更是走过20年发展历程的北京CBD继续创新发展的需要。希望与会嘉宾围绕主题深入探讨,交流经验,帮助出谋划策,为推动首都科学发展凝聚合力。希望北京CBD把握机遇,进一步发挥优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北京商务区联盟主席、北京CBD国际论坛理事长龙永图,加拿大温哥华市副市长郑文宇,美国鹏睿金融集团大中华区主席法兰克·纽曼出席论坛。

 
 
 相关链接
· 东城区行政服务中心17个部门办事窗口中午不休息
· 新闻分析:聚焦北京治污、治堵三大基石
· 北京加强雨洪利用 建设大型骨干雨洪滞蓄工程
· 北京:农商行694家网点9月5日起可办理社保缴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