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对新任职司局级干部廉政谈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07日 14时13分   来源: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

    9月4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组组长袁彦鹏与31名新任职司局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袁彦鹏强调,新任职领导干部要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要职责和根本要求,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切实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一要加强党性和思想道德修养,坚持学习,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守住根本,保持平常心,不断完善自我,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二要坚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正确处理权责关系、要求别人与自律关系、党性与亲情关系、守小节与保名节关系,管好用好手中的权力。三要严格组织纪律,自觉接受监督,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努力促进团结统一,积极主动接受组织、群众及同志们的批评和监督。四要敢抓善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

    新任职领导干部代表作了廉政承诺发言,表示将按照部党组的要求,立足新岗位,肩负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做清正廉洁的模范践行者,不辜负部党组的信任和期望。机关党委(纪委)、驻部纪检组监察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谈话。全体新任职领导干部提交了廉政承诺书。

 
 
 相关链接
· 税务总局对新任职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 广西壮族自治区举行新任厅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 人民银行对2012年新提任司(局)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 水利部机关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在北京召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