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邮政局:广西快递企业积极服务中国—东盟博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09日 08时57分   来源:邮政局网站

    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等“两会一节”活动日前在广西举办。广西自治区邮政管理局组织快递企业积极为中外企业和宾客提供优质安全的快递服务,保障全区寄递渠道安全畅通。

    博览会期间,广西南宁市和玉林市举办多场商贸展示会、洽谈会,参会中小企业和宾客有大量货物样品、特产通过快递企业进行寄递。广西各快递企业严格落实各项服务质量标准,精心开展收揽件、转运等工作,尽最大努力提供优质、安全、便捷的服务,得到了中外客户的一致肯定。邮政业消费者申诉电话12305在此期间未接到一起参会客商的投诉。

    此前,广西局为做好此次博览会的服务保障工作,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组织对全区邮政、快递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督促企业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收寄验视等安全制度。要求各企业提升服务质量,严格按照《快递服务》标准的要求,及时投递、按时送达,保障参会客商货品安全。

 
 
 相关链接
· 邮政局提出办好八件实事把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 马军胜率代表团出席第11届亚太邮政联盟代表大会
· 中​国邮政发行《中国—东盟博览会》特种邮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