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税务总局给全国税务系统教育培训工作者的慰问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09日 14时45分   来源:税务总局网站

    在全国第二十九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谨向全国税务系统干部院校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工作在税务干部教育培训岗位上的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今年以来,全国税务系统广大教职员工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加强和改进干部教育培训,提高干部素质和能力”的总要求,积极探索培训规律,不断创新培训方法,努力提高培训质量,为促进干部队伍建设和税收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一是以提高税务干部素质能力为核心,抓好各级各类干部培训。二是以“千人工程”和“十万人工程”为重点,强化高素质专业化培训。三是以需求为导向,开展分类分层培训。四是以提升办学水平为目的,推进干部教育培训机构体系建设。

    当前,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在深入开展。在新形势新任务面前,广大教职员工要高举旗帜,牢记使命,着力培养税务领军人才,提升税务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不断优化办学机制,创新教育内容,改进培训方式,树立优良校风,努力把税务干部院校建设成为服务税收事业科学发展的高素质专业化税务人才培养基地。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培训工作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扎实的作风,提升站位,奋发有为,为税务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最后,祝全国税务系统各院校教师、职工及各级税务机关教育培训工作者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国家税务总局
2013年9月9日

 
 
 相关链接
· 财政部 税务总局调整进口飞机有关增值税政策
· 税务总局党组学习交流汇报前段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 税务总局:推进信息共享 提高决策和管理科学化水平
· 税务总局明确适用增值税零税率应税服务退免税相关问题
· 税务总局对新任职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