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江西省长鹿心社在贵阳看望贵州省江西商会代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11日 09时53分   来源:江西日报

    9月10日上午,江西省长鹿心社在贵阳看望了贵州省江西商会代表,与他们共叙乡谊、共谋发展。副省长胡幼桃随同看望。

    鹿心社说,近年来,在黔赣籍企业家紧紧抓住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政策机遇,在多个行业投资兴业,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你们通过投资、捐款、捐物等方式,积极参加家乡经济建设,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体现了新时期赣商的社会责任感和对家乡的一片深情。我代表江西省委、省政府向你们表示诚挚慰问和敬意。

    鹿心社简要介绍了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思路、举措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贵州矿产资源丰富,产业特色明显,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潜力巨大,在黔的赣商企业家大有可为、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广大赣商企业家牢固树立机遇意识、创业意识和发展意识,做大做强企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进一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参与江西与贵州经贸交流合作,促进两省共同繁荣发展;踊跃返乡投资兴业,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江西省委、省政府将营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大力支持在外赣商回乡创业,支持赣商企业发展壮大。同时,要大力弘扬江右商帮传统美德,精诚协作,团结互助,凝聚赣商力量,打响赣商品牌,树立江西企业的良好形象,为江西人民增光添彩。

    贵州省江西商会代表表示,作为江西游子,在黔赣籍企业家将弘扬江右商帮美德,加快发展步伐,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树立良好形象。将怀抱一颗赤子之心,抢抓江西大发展的宝贵机遇,积极回乡投资兴业,造福家乡父老。

 
 
 相关链接
· 赣新增25所贫困家庭重性精神病免费救治定点医院
· 强卫、鹿心社会见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总裁周中枢
· 江西:"省委书记与网民面对面" 受理31个问题办结
· 海关总署和江西省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 强卫出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