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年鉴》(2013年卷)正式出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11日 20时25分   来源:测绘地信局网站

    近日,由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组织编纂的《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年鉴》(2013年卷)正式出版发行。

    本卷年鉴主要收录我国测绘地理信息行业2012年内对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具有重大影响的事件、活动、成果和重要统计资料等内容,设综述、特载、综合工作、地方工作、行业单位工作、法律法规、公告、大事记、统计资料、附录等编目,成书约127万字(包括图表)。

    本卷年鉴在总结前7卷年鉴编制经验的基础上,对框架结构进行了一定调整,并将综述固定为编目。同时,地方工作、行业单位工作编目下增设概述,方便读者了解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行业单位总体情况;在地方工作编目中添加随文图,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该地区测绘地理信息工作;正文后附索引,便于读者进行检索。

    本卷年鉴发行工作由中国地图出版集团发行公司承担。征订工作现已启动,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办公室就此于近日发文提出要求。

 
 
 相关链接
· 测绘地信局开展“双向约谈”活动 直面干部群众
· 测绘地信局敞开大门听意见提升教育实践活动实效
· 第一次全国地理国情普查专家咨询委员会正式成立
· 徐德明、宋超智等到山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局调研
· 天地图网站、手机地图、三维城市新版同时上线
· 全国测绘法宣传日主场活动在太原隆重举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