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抓组建 强监管 保安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12日 10时01分   来源: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新组建的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以食品药品监管机构改革为契机,聚焦整肃“四风”,切实转变作风,重塑队伍形象,加强食品药品监管,确保全省各族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活动开展以来,局领导分片包干,带领由业务处室骨干力量组成四个督导组,完成了第一轮8个市州、23个县的调研工作,与地方政府负责人、基层监管人员等广泛交流、促膝谈心,面对面倾听基层所思所盼,摸排基层亟待解决的问题,撰写调研报告,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督导组还对各地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餐饮服务食品和药品安全示范工程创建工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打击保健食品“四非”专项治理工作、基本药物监管工作、药品“两打两建”专项行动等进行实地检查和调研。同时拨付基层监督抽检、专项整治等资金400多万元,及时解决了基层普遍存在的监管经费紧缺问题。(李欣)

 
 
 相关链接
· 果洛民用机场建设获批 青海藏区将再建一高原机场
· 青海:医疗帮扶队为农牧民带去优质医疗服务
· 近万名青海采棉工乘坐专列赴疆拾棉
· 青海首次召开以循环农牧业发展为主题的观摩会
· 青海优化发展环境推动中小微企业走上发展新阶段
· 青海:9月1日起新增电话用户将进行真实身份登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