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西北地区东部四川盆地等地雨势渐起 需防内涝山洪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15日 18时47分   来源:气象局网站

    东北地区的降温风波还未彻底平息,今天白天,随着西北地区东部雨水的势头渐起,致使青海、甘肃、宁夏、陕西等地的气温下降较为明显。

    从今天(15日)夜间开始,西北地区东部以及四川盆地的降雨将有所增强。中央气象台预计,此次降雨天气过程将持续到18日,历经时间较长,其中,甘肃东部、宁夏、内蒙古中部、陕西北部、华北中北部、四川盆地中西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未来24小时,内蒙古河套地区、陕西北部、山西西北部、四川盆地西部、云南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会出现较强降雨,内蒙古河套地区南部、陕西北部、四川盆地西部局地的降雨量可达暴雨等级。请上述地区注意防范局地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部分地区早晚气温较低,民众需做好防寒保暖措施。

    另外,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新疆西部和沿天山地区有小到中雨或阵雨,新疆西北部局地有大雨,需注意防范城区内涝以及山洪等灾害的发生。 

 
 
 相关链接
· 吉林红石镇山洪死亡人数升至14人 失踪遗体被找到
· 图表: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暴发山洪
· 内蒙古牙克石持续强降雨导致山洪暴发
· 国道201线黑龙江林口段部分道路被山洪损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