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曹健林在南宁与越南科技部副部长黎庭田举行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16日 09时08分   来源:科技部网站

    9月3日上午,首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期间,曹健林副部长在南宁会见越南科技部副部长黎庭田。双方就在中国-东盟科技伙伴计划框架下开展双边务实合作进行了会谈。

    曹健林副部长欢迎黎庭田副部长率团参加大会,并为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揭牌。双方回顾了中越科技合作近年来取得的进展,充分肯定了双方合作的良好基础。随后,曹健林副部长向黎庭田副部长介绍了中国科技部启动中国-东盟科技伙伴计划的考虑,双方就共建联合实验室、共建遥感卫星数据共享与服务平台、共建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以及东盟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工作计划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探讨。他指出,中国-东盟科技伙伴计划的启动为深化拓展中越科技合作提供了契机,双方应把握机会,积极开展伙伴计划下的重点合作,打造中越科技合作的新局面。黎庭田副部长同意曹健林副部长的看法,表示将积极落实各项合作的越方单位,围绕伙伴计划与中方展开全方位合作。

    广西科技厅谢迺堂厅长、遥感中心廖小罕主任、续超前副司长、交流中心王艳副主任等陪同会见。

 
 
 相关链接
· 科技部外事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曹健林出席并讲话
· 曹健林在冰岛与贡纳尔松签署两部间科技合作协议
· 曹健林出席并主持中国GEO部际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
· 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出席ITER组织第十二届理事会
· 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到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