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张建民在玉树藏族自治州调研旅游项目重建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16日 09时31分   来源: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9月13日,青海省副省长张建民在玉树藏族自治州调研了旅游重建项目建设情况,并对玉树灾后旅游业恢复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中,张建民一行前往八吉民俗村、文成公主纪念馆、地震遗址纪念馆、州博物馆、当代山观景台、新寨嘉那嘛呢石经城、自驾车营地等地了解旅游项目建设情况。

    张建民指出,当前,玉树灾后三年重建基本完成,居民住房条件得以改善,公共服务能力大幅提升,这为玉树发展旅游业奠定了基础,玉树旅游业发展呈现出良好势头。

    张建民强调,旅游业将是未来玉树的支柱产业,也是玉树实现跨越发展的重要支撑。要进一步理顺旅游管理体制,发挥市场机制的作用;要加大宣传营销力度,加强与周边地区、省内外旅行社的合作;要加强旅游要素保障,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标识建设;要注重旅游商品的开发;要谋划好旅游线路和品牌;要促进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要注重提升服务,建立旅游规范和标准。省旅游局与玉树州要尽快制定行动方案,努力把玉树打造成青海旅游业未来发展新的增长点。(张蕴)

 
 
 相关链接
· 玉树地震灾后重建三年来 生态环境状况不断好转
· 青海省玉树重建生态环保项目完成投资逾5亿元
· 青海省玉树灾后重建住房建设工作已经基本完成
· 再回玉树——中国中铁青海玉树地震灾后重建纪实
· 青海省审计厅对玉树灾后重建8类项目进行审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