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谢伏瞻15日在许昌会见国家林业局局长赵树丛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16日 09时38分   来源:河南日报

    9月15日下午,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在许昌会见前来参加第十三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的国家林业局局长赵树丛一行。河南省副省长王铁参加会见。

    谢伏瞻代表河南省委省政府对赵树丛一行表示欢迎,对国家林业局长期以来对河南林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河南省情和林业工作情况。他说,河南林业过去五年取得了很大发展,造林面积、林木蓄积量、森林覆盖率有了较大提高,集体林权制度改革进展顺利,特别是我们围绕国家粮食核心区建设,把打造高标准粮田和发展农田林网紧密结合起来,为稳定粮食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河南积极发展林业经济,培育出了鄢陵花木、新郑枣业等在全国有一定影响的林业品牌。我们将把林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希望国家林业局继续在南水北调渠首水源地保护、沿线生态林建设和国有林场改革试点等方面,加大对河南的指导和支持。

    赵树丛对谢伏瞻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说,河南历来高度重视林业工作,在平原绿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农田林网建设和发展林业经济等方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林业既是生态产业也是富民产业,许昌鄢陵的花卉苗木产业有传统、有规模、有特色、有档次,是典型的民生产业,引领了北方地区林业经济的发展。我们将带着感情和责任支持河南林业发展,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尽绵薄之力。(记者 朱殿勇)

 
 
 相关链接
· 谢伏瞻在郑州会见澳洲联邦银行集团董事会代表团
· 谢伏瞻巩义调研时指出做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表率
· 豫举行领导干部会议 郭庚茂讲话谢伏瞻作辅导报告
· 谢伏瞻在郑州会见MS760航空集团董事长福泰克
· 郭庚茂谢伏瞻在郑州会见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一行
· 谢伏瞻到开封考察企业生产、旧城改造和市政建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