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杜玉波赴四川调研高校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16日 16时27分   来源:教育部网站

    9月15日至16日,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在四川调研高校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把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摆在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更加突出的位置,高度重视,精心实施,抓出实效。

    杜玉波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系统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核心任务,把高校网络建设与管理作为重点工作,把宣传工作主动权紧紧抓在手里,确保主流思想和舆论占领意识形态阵地。围绕创新推进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他强调,各地党委教育工作部门和高校要按照教育部、国信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网络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总体部署,加强领导,做实力量配备和条件保障,在谋划全局、建立机制、增强实效上狠下功夫,建好网,掌握高校网络文化育人工作主动权,用好网,掌握高校网络舆论引导话语权,管好网,掌握高校网络管理工作主导权,不断提高高校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工作科学化水平。

    杜玉波实地调研了解了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并出席全国高校博物馆育人联盟联展和联盟网站开通等活动。

 
 
 相关链接
· 杜玉波:继续做好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 杜玉波带队赴辽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查
· 杜玉波:像对待自己孩子一样帮助毕业生就业
· 教育部副部长杜玉波谈做好201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 新一届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 杜玉波出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