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浙江·宁波第十五届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18日 14时08分   来源: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

    2013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主要活动的宁波市第十五届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海外留学人才创业行、宁波市第三届 “百校千企”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大会三大活动成功举办。人社部副部长王晓初出席活动。

    据了解,此次“高洽会”“创业行”活动成效显著。全国35所高校参加了宁波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对接洽谈,18所高校与宁波签订人才智力项目合作协议,29所高校在该市54家企业设立大学生实习基地;吸引800余名北京、深圳等地的高层次人才到场,近百家企业设展推出年薪15万元以上的面向高技能人才以及高级经营管理人才的600个岗位。201名海外留学人才携带191个项目,与宁波市近600家包括企事业单位以及投融资机构等对接洽谈;185家企业与201名海外高层次人才达成合作意向150余项,46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与参会博士达成初步意向近百个。

    本届人才科技周首次纳入“百校千企”人才培养合作交流活动,为宁波市与长江商学院签订合作开展高层管理人才培养框架协议等综合签约授牌,以及为2013年宁波市新建的12家技能大师工作室授牌;41家技工院校、培训机构参加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对接洽谈会,325家企业与培训机构达成合作培训意向。(记者 赵华琼) 

 
 
 相关链接
· 内蒙古"草原英才"工程3年培养引进522名高层次人才
· 河北3年来引进重点行业紧缺高层次人才4000余人
· 五部门明确外籍高层次人才签证居留手续办理流程
· 5部门明确要求为外籍高层次人才提供入出境便利
· 天津市“三年千人”计划 广揽高层次人才905名
· 中科院:“千人计划”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逾400名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