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海关总署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18日 14时39分   来源:海关总署网站

    9月16日,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在署主持召开总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于广洲充分肯定了教育实践活动前段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就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四点要求:全国海关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要全面开展一次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回头看,认真检查工作成效;坚持以严标准、严措施、严纪律扎实地做好查摆问题和批评环节的工作;进一步深入分析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于广洲强调,要进一步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的重要讲话、《党章》和规定的学习读物,通过自己学、集中学、交流学、长期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突出“一把手”这个关键,切实把自己摆进去,一级做给一级看。要切实加强队伍管理,提高干部职工的精气神。

 
 
 相关链接
· 邮政局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会
· 周小川: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推进包容性金融发展
· 能源局践行群众路线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到实处
· 张昌尔在湖北大学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水利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座谈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