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广东省首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患者康复出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19日 08时51分   来源:南方日报

    经过一个多月的抢救治疗,在医务人员的全力救治和精心护理下,广东省首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患者临床症状消除,于昨日(9月18日)康复出院。

    自8月10日凌晨确认首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以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该病人的救治工作,指示要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救治患者。经过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为首的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治工作小组专家和医护人员团队一个多月夜以继日的全力抢救与精心护理,患者逐渐恢复健康。昨日,经过专家的检查与确认,患者陈女士生命体征平稳,一般情况良好,临床症状消除,达到出院标准,康复出院。 (记者 曹斯 曾强 通讯员 韩文青 粤卫信)

 
 
 相关链接
· 广东增城判处一销售病死猪肉团伙4人有期徒刑
· 广东九江大桥坍塌交通肇事案二审维持一审判决
· 广东推动建立滇黔桂粤四省区水污染防治协作机制
· 广东:医疗救助"一站式"结算将覆盖全省
· 广东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在广州成立 林雄当选会长
· 广东通知要求刹住节日期间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