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航天局局长马兴瑞会见欧空局局长多尔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22日 15时41分   来源:航天局网站

    9月21日下午,国家航天局局长马兴瑞在京会见了欧洲空间局局长让·雅克·多尔丹。双方就中欧航天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对联合探测火星等事宜进行了探讨。

    马兴瑞表示,自中欧航天合作联委会第二次会议后,双方在众多领域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沟通,取得了令人满意的进展,后续希望在深空探测、对地观测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多尔丹表示国际合作是未来航天发展的趋势,愿意在航天领域积极与中国开展交流,推动火星探测等合作的开展。 

    国家航天局系统工程司、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对地观测和数据中心及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的相关人员也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原子能机构主任马兴瑞视察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
· 马兴瑞会见国际原子能机构副总干事比切科夫
· 航天局局长马兴瑞会见委内瑞拉航天局局长卡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