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北京市政府举行外国驻华使节招待会 王安顺致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24日 09时20分   来源:北京日报

    23日晚,北京市人民政府在园博园北京园举行外国驻华使节招待会。来自100多个国家驻华使馆和国际组织驻华代表处的外交使节、首席代表应邀出席。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出席招待会并致辞。

    王安顺感谢驻华使馆和国际组织长期以来对北京市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他说,面向未来,北京市将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统筹推动经济、政治、社会、文化和生态文明建设。特别将更加注重城市可持续发展,下更大气力抓好污染治理和生态建设,努力促进经济社会与人口、资源、环境协调发展。他真诚希望各位使节、代表继续关注支持北京的现代化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维克托·希科尼纳代表驻华使节致辞,祝贺北京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坚信北京的发展目标将如期实现,成为一座建设发展和环境保护完美结合的伟大城市。

    中央有关领导叶大波、郑泽光、郭业洲,北京市领导唐龙、林克庆、沈宝昌,全国友协副会长冯佐库,北京市政府秘书长李伟出席招待会。

 
 
 相关链接
· 北京:从源头加强治理"量大面广低空排放"的散煤
· 北京:城市无车日倡导市民绿色出行减少尾气排放
· 气象局:北京18日小雨转阴注意合理安排交通出行
· 北京最大电动公交车充换电站投入运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