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银行与林业厅签署金融支持林业发展合作协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24日 10时34分   来源: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9月23日,青海银行与省林业厅签署“金融支持林业发展合作协议”,为省林业厅及项目企业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金融服务,推动青海省林业投融资体制建设。

    近年来,青海省林业部门大力推动生态立省战略,稳步实施退耕还林、天然林保护等重点工程,在经济林培育、休闲旅游、生态复合型苗木基地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完善林业生态体系和产业体系,为林业与金融的结合带来了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伴随着青海省经济社会的发展,青海银行各项业务快速健康发展,目前分支机构基本覆盖全省,该行与省林业厅的合作,是推进林业投融资模式创新和林业发展方式转变的战略举措。青海银行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认真遵守合作协议的各项条款,通过体制、产品和服务创新,探索一条林业与金融合作创新、互相融合的新途径。(卢海)

 
 
 相关链接
· 青海整合资金 保证重点项目实施 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 设置监测站网 青海完善青海湖流域生态监测体系
· 青海2015年构建国家循环经济发展先行区基本框架
· 甘肃肃南与青海门源交界5.1级地震应急工作开展
· 青海门源5.1级地震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 青海:城镇安居工程建设5年来直接投资近190亿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