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外交部提醒在肯尼亚中国公民注意加强安全防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24日 10时46分   来源:外交部网站

    经核实,截至当地时间9月22日上午10点,已有一名中国公民在内罗毕一家商场的恐怖袭击中遇难,另有一名中国公民受伤。中国驻肯尼亚使馆已探视和慰问了受伤人员和遇难者家属,并将积极提供必要协助。

    目前,恐怖袭击事件尚未结束,肯军警与恐怖分子仍在对峙,不排除还会出现新的人员伤亡。驻肯尼亚使馆将继续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及时向有需要的中国公民提供帮助。

    驻肯尼亚使馆再次提醒在肯中国公民高度重视人身安全,切实加强安全防范,近期尽量避免前往人流密集场所。如有其他中国公民伤亡信息或需要协助,请及时同驻肯使馆联系。使馆领保协助电话:00254-719235543。

 
 
 相关链接
· 外交部提醒中国公民暂缓前往菲律宾三宝颜市
· 外交部驻贝宁使馆提醒中国公民谨防网络诈骗
· 外交部提醒赴文莱中国游客注意文有关签证规定
· 外交部再次提醒在叙利亚中国公民尽快撤离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